Jo☆Jo was a wibbly-wobbly-timey-wimey loner.

[拉面肉排] [POTO25] ...

(意图强制向PWP然而越铺垫越远于是这只是草稿


他小心翼翼捧着烛台,迎着湖水的腥甜气息走去。

 

潮湿的空气让衬衫黏着他的皮肤,金色的发梢被雾气打湿,他感受到了微妙的重负。地底的迷宫太过复杂,岩壁上装饰着精美却让人不安的奇异石雕,摇曳的烛光照亮一小段前路,占据视野的是大片黑暗。

 

他从未想过会身处此地,像是黑暗的北欧民间故事环绕着他。他幼年时总是痴迷于这些新奇又恐怖的东西,阁楼里的老旧木偶,花园里据说是地精留下的痕迹,还有脑海深处的歌声,他和Christine都能听见,她说那是音乐天使,他不置可否,但乐于倾听。

 

但不是现在。

 

“Let's see, monsieur,how far you dare go.”身后传来的声音过分好听,带着冰冷的笑意在岩壁间回荡,他感到心跳随之轰鸣。

 

“我必须离开这里。”深呼吸,转身,他努力让自己的目光勇敢而坚定。

 

“你尝试过不止一次。请告诉我,子爵先生,是什么让你如此有把握,我会让你离开?”

 

“你不能把一个自由的公民关在地下。”

 

“你觉得我在意这个吗?”未被面具遮挡的左脸露出一个几乎是被逗乐了的表情。

 

“然而这囚禁毫无道理。我们之前并不相识,你不需要我的陪伴,而且,恕我冒犯先生,我也不喜欢一个人无所事事地被困在这样的环境里。”

 

“如果你还记得音乐天使,我们倒也不是完全陌生。”

 

“….那不可能是——”

 

“我也许需要你在这里服侍我。”

 

“你应该知道那并不是我擅长的——”

 

“如果你想找点事做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

 

“…这依然毫无道理。”

 

“不,我的男孩。”戴着面具的男人向他走来,无声无息却带着逼人的压迫感。




评论(7)
热度(1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r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