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 was a wibbly-wobbly-timey-wimey loner.

今晚把他俩,唯二两部对手戏,全看掉了。

好寂寞。下次同框会是何时。

现在抓心挠肝地想看卧底那部的坏警察x好黑帮,或者棒球这部的队友设定,或者拉郎(…)

卧底那部,对手戏好短但那是电影开始以来唯一让我忽然严肃起来的瞬间,真心蛮有张力……他俩那时候都好嫩,于是这部还可以用来对照哪些表演属于本色流露啊XD 而且设定好吃…

棒球这里,老孔虽然酱油但好歹是大家的白月光,而且真是鲜嫩啊棒球少年,还有汗漓漓的缓慢舔唇特写(擦了擦鼻血。河叔的话…为了辨认他简直像在玩大家来找茬(不。不过应该都认出来了,啊也是一如既往的强势帅气,最后那个特写很来劲。

……默契的最强队友设定很好吃啊!脑内已经出现金击球手搂过朴投手,凑人耳边说,“还是没有注意到吗,对面那个替补球员看着你的眼神?真是非常灼热啊…” 然后面无表情视线轻飘飘在甘先生面上转了一圈。

……啊勾肩搭背真棒w 脑内已经是更衣室马赛克了…虽然投手看起来是球队灵魂而且当时的最强就是老孔的角色,但最后是河叔的全垒打挽救了败局啊…所以我就……
"Hey, thx for saving my ass."
"So, do I own it now?"
或者
"Sorry mate, I fucked up the whole thing."
"Don't you ever say that again...well except the fucked part, own it."
(喂

啊啊啊棒球真的不太熟悉啦,只知道大体规则和好球带身高梗。你们要不要考虑拍个斯诺克题材(喂不可能啦。但还是想看河叔雷厉风行砰砰砰147清台,想看俩人互设斯诺克缠绵得调情一样,想看老孔一脚撑地整个人趴球桌上,背部绷直,用加长杆去够彩球……(




WooYoo集中营:







甘先生的胜利。




就是这一幕,非常炸裂!




河叔和孔叔的对手戏啊啊啊!!队友设定也是萌的不行~!




评论(20)
热度(8)

© Finr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