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 was a wibbly-wobbly-timey-wimey loner.

[使鬼]一个微小的私设,一个丢完就跑的肉梗

使者触碰特定人的手会回想起前世的事情,对鬼怪的话,是碰到剑会想起一点点。

两人日常打闹一般是隔空用物体袭击对方,于是一直没碰过剑。直到使者偶然从背后挨近贴着鬼怪耳朵说话,碰到了他也看不到的剑,感受到了一丝陌生又自然的求而不得的爱意。

于是他非常不解,更加频繁且明目张胆地对鬼怪君进行这样那样的肢体接触,身心双重意味上越来越不能自拔,痛苦又幸福。

然后大概就是互怼(liao)后因为其他遗漏者或者叔侄,怒开一车,angry seeex maybe,当年的求而不得一点一点慢慢涌入脑海,嫉妒占有愧疚深爱绝望,于是眼睛发红,发狠地把人摁在身下【】得死去活来。

几百年后深深吸引了自己的天真烂漫温润灵魂,和当年让自己移不开眼睛的高洁倔强,都是这个正在被自己打开被自己进入的人。

翻涌着黑色的情绪逼身下的人承认属于自己,决定剥夺他所有离开自己的机会,再倾尽所有给他自己的一切。

什么代价都好,这种最自私的赎罪。




……哇真的没想到还会有看韩剧的一天。然后站了使鬼cp,粮有点少。于是脑了私设满满的肉梗。想看他俩滚床单的时候前生今世心音脑内全部融合共享滚烫到炸裂的程度……然后第二天鬼怪表示这事咱就当没发生过然后又被摁着【】了……(其实先王x将军也很好吃啊,略策瑜?于是使者当年处于一种“兄长摸得我摸不得?!”的愤怒之中。好想吃啊。

评论(33)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r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