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 was a wibbly-wobbly-timey-wimey loner.

[脑子有洞] [Breaking Bad] [Hannibal] 不可能的xover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X 汉尼拔Hannibal

 

 

1.

“不管你承不承认,我们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对方的人。我会不择手段把你留在身边,离间或者杀掉你在意的人,和你玩心理游戏,剥夺你每一个走向正轨的机会……直到你的世界只有我。”

 

也许声音大了点,Walter White察觉到除了Jesse Pinkman,隔壁餐桌两人的目光也投了过来。

 

“这位先生,您似乎说了我的台词。顺便,我是Dr. Lector。你可以叫我Hannibal”

 

 

2.

两位恋爱观同样中二的中年男子决定拼桌。

 

他们聊得很投机。

 

“Cooking是一种艺术。”Hannibal脸上的每一道皱纹皆散发着吃货淳朴的快乐。

 

“而我极其擅长。”Walter的语气非常霸道且为老不尊。

 

“Yo man,Mr. White所谓的cooking和你所了解的正常烹饪绝对不一样。”Jesse筋疲力尽地揉了揉眼睛。

 

“相信我,我所了解的烹饪绝对不正常。”Will Graham低头避开了对面少年的目光交流。

 

 

3.

和所有观众一样,Walter很烦他夫人的妹妹Marie。

 

于是在得知Marie需要心理医生后,Walter递上了Hannibal的名片。

 

“我认识一位顶尖的心理医生。他也许还可以给你打个折什么的。”

 

 

4.

“按惯例我才是收名片的那个。”Hannibal严肃地看着Walter。

 

Walter点了点头,Hannibal曾经给他看过那本名片,和菜谱放在一个抽屉里。

 

 

 【先这样_(:3」∠)_

评论(13)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rod | Powered by LOFTER